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硕导风采 雕塑教研室 壁画教研室 油画教研室 书画教研室
师资队伍 -| 油画教研室
主任:迟海波    副主任:刘宁
迟海波  史国强  肖友法  秦镜  刘宁  刘劲蓬  张彩翼  张春波  胡雪涛

油画教研室师资力量强,科研成果突出,专业特色鲜明。教研室确立了以“展览带动创作,创作带动科研,科研带动教学”的教学理念,油画学科的教学、创作、科研及学术研究齐抓并进,得到了业内较高的评价和社会知名度。

油画教研室有着在国内外有较大影响的学术骨干和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现有教师9名,其中教授3名,副教授6名。教学上强调“厚基础、宽眼界、因势利导”,注重学生审美意识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强调知识积累和艺术实验相结合,以开放性的互动式教学为形式,拓展学生的艺术思维和观念,重视学生艺术个性的发展,培养以传统绘画为主,以多种媒材进行创作的复合式艺术人才。课程设置:基础素描、色彩、基础油画、构图、专业素描、油画肖像、油画人体、油画风景写生、素描创作、油画创作、方案创作、综合材料等。

共10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