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校园榜样 品牌活动 学生就业创业 学生活动 学生会简介 团总支简介 学生工作简介
学团工作 -| 校园榜样

“疫”路同心|疫情当前,我们请战!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渡难关的关键时刻,造型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行政、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号召,先后组建了两支疫情防控志愿者小队,分别由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组成。

面对疫情形式的严峻,造型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主动递交请战书,志愿申请加入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听从学校指挥和派遣,做抗击疫情的“先锋军”。他们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最坚定的决心、最坚决的态度、最果决的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让党旗和团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和团徽在疫情防控前沿熠熠生辉!

黑色的字迹,是坚定的决心;红色的手印,是赤诚的真心。一封封印着红手印的“抗疫请战书”,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体现着造型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的初心与使命,承载着新时代新青年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疫情当前,我们请战!

图片:安欷文

文字:王晓琼 刘子钰

审核:李希进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22-03-22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