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校园榜样 品牌活动 学生就业创业 学生活动 学生会简介 团总支简介 学生工作简介
学团工作 -| 团总支简介

团总支简介

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共有专职书记1名、委员8名,下设27个团支部,共有团员321人。

多年来,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在学院党总支和学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指导各团支部做好团员的推荐、发展、培养和考察工作,强化团员的教育管理,组织团员学习政治理论、时事政策和党团基础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多渠道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为造型艺术学院青年团员成长成才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团总支积极参与并开展了多项特色团建活动:承办校团委品牌活动——美文诵大赛并多次取得优异成绩;团总支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造型学子的知识技能优势,连续多年在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共计获得省级奖励数十项。团总支认真开展落实共青团工作,在2020年度评为“红旗团总支”、2021年度被评为“先进团总支”。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22-12-12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