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校园榜样 品牌活动 学生就业创业 学生活动 学生会简介 团总支简介 学生工作简介
学团工作 -| 学生会简介

学生会简介

造型艺术学院学生会是学院大学生自治的群众组织,所有成员都是学院在校学生,学生会在学院党总支、团总支的指导下开展工作。造型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由学生委员会委员竞选大会选举产生,主席团(设执行主席三名,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会长二名,大学生艺术团团长一名)负责日常事务管理,分别在主席团下设六个职能部门(学习部、秘书处、网络信息部、宣传部、外联部、体育部),每个部门按规定设志干事若干名。开设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负责统筹学院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开设大学生艺术团,负责开展学院学生文化活动。

造型艺术学院学生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原则,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在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不断成长为团结、奋进、创新的学生群众组织,多次在学校二级学院学生会评比中名列前茅,受到一致好评。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22-12-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