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校园榜样 品牌活动 学生就业创业 学生活动 学生会简介 团总支简介 学生工作简介
学团工作 -| 学生就业创业

职面未来|造型艺术学院邀请企业开展就业宣讲会

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和形势,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前进,拓宽实习、就业渠道,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月11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邀请山东卜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祥先生在二楼多媒体开展就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造型艺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朱员主持,团总支书记许威治、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山东卜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是一家年轻、充满活力的公司,公司的板块业务涵盖数字文化创意内容应用服务、平面设计、数字文化创意软件开发,目前主要倾向于与各大平台合作传播IP,其公司具有良好的待遇和企业文化,凭借自身良好的条件占领行业的优势地位。公司需要招聘有创意的年轻人,善于表达的运营管理人员,手绘和动画等方面人才。

宣讲会现场,毕业班辅导员朱员从毕业生数量、专业方面详细介绍毕业生情况,结合毕业生具体情况提问企业负责人。山东卜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祥先生通过PPT为毕业生介绍其企业文化和发展历史,再分别从薪资、福利待遇、师资培训、招聘需求、公司发展前景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

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针对自己的专业对企业进行提问,张明祥先生为毕业生就岗位需求、工作地点、工作类型、应聘准备做了进一步的详细解答,张明祥先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并大力鼓励有意向的毕业生与企业积极联系沟通。

此次宣讲会不仅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前的合作与交流,还为毕业生搭建了与企业“面对面”的平台,帮助学生明确自身定位,提升职业素养,强化专业技能,为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

文字:车文雅

图片:杨子琳

编辑:张伟辰

复审:朱员

终审:李希进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24-01-12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