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校园榜样 品牌活动 学生就业创业 学生活动 学生会简介 团总支简介 学生工作简介
学团工作 -| 学生就业创业

职面未来|造型艺术学院邀请企业开展2023年秋季招聘宣讲会

为进一步推动造型艺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促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解决企业“招工难、用工难”的问题,10月13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邀请企业于综合楼四楼多媒体开展2023年秋季招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到石家庄新四方美术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济南市长清区传承白杨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济南市南部山区艺霖艺术培训学校、山东乾元文物保护有限公司、济南市市中区鸿都书画艺术培训学校、济南一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济南神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他米吉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薄荷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济南市长清区九艺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山东伊索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济南宏艺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济南市历城区南部山区梵思艺术培训学校、济南市市中区阳光柒玖捌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济南市南山区米罗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山东手造华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16家企业,其中校友企业10家 。16家企业就自身需求、人才期待、岗位薪资等多方面逐一展开宣讲。

1.石家庄新四方美术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现已成为业界一流的大型艺术培训学校,并在省内设立多个校区,可同时容纳数千名学生生活,学习。单位招聘素描、水粉、速写老师。

2.济南市长清区传承白杨艺术培训学校成立于2022年,是长清区本地企业,单位招聘画室老师。

3.济南市南部山区艺霖艺术培训学校成立于2003年,是一所集高考书法与美术培训为一体的专业艺术学校,并且采用封闭式管理。现已发展成历史悠久、升学率高、管理规范、师资力量强、硬件设施全的专业高考艺术培训机构,单位招聘书法和美术助教老师。

4.山东乾元文物保护有限公司创立于2021年,主要服务于文物文化遗址保护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招聘考古绘图、考古勘探人员。

5.济南市市中区鸿都书画艺术培训学校创立于2005年,是经教育局批准设立的正规教育机构,其致力于为4-18岁儿童、青少年提供优质的书法国画课程。鸿都书画秉持硬笔与毛笔兼修,实用与审美相符,遵循书写规律,关注个性体验的教学宗旨,帮助孩子全面成长,单位招聘书法和国画老师。

6.济南一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营教育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服务、销售;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单位招聘美工。

7.济南神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惟真惟实、创展精进的教育培训机构,主要负责儿童美术兴趣培训,单位招聘教学人员和管理人员。

8.山东他米吉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立于2023年,主营企业形象策划、工艺美术品及收藏品零售,单位招聘策划师。

9.山东薄荷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主营营业性演出、演出经纪、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单位招聘市场运营。

10.济南市长清区九艺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创立于2020年,主营教育咨询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单位招聘绘画老师。

11.山东伊索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营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施工、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建筑劳务分包,单位招聘手绘师、建模设计师。

12.济南宏艺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主营教育咨询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单位招聘画室老师。

13.济南市历城区南部山区梵思艺术培训学校是一所集美术,舞蹈,书法为一体的专业艺术学校,单位招聘美术老师、书法老师及管理人员。

14.济南市市中区阳光柒玖捌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主营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教育咨询,单位招聘美术老师。

15.济南市南山区米罗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创立于2021年,主营包括美术、书法在内的艺术培训,单位招聘艺考美术教师。

16.山东手造华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主营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文艺创作、企业形象策划,是一家优秀的设计企业,单位招聘画廊策划、运营工作人员。

活动前期,造型艺术学院实行与企业“一对一”精准对接,提高服务质量。宣讲会现场,各企业负责人明确用人要求,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岗位职责、工资福利等内容,并大力鼓励有意向的毕业生与企业积极联系沟通,毕业生也积极与招聘单位互动交流,用心择业,为未来就业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此次宣讲会不仅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互利共赢,有效汇聚了社会各方资源,拓宽了优质就业岗位,以求促进2024届毕业生尽早精准就业。本次宣讲会由造型艺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朱员主持。

文字:张伟辰 车文雅

图片:郑伟 李娟 李奉遥 韩梦

编审:张伟辰

复审:朱员

终审:李希进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23-10-15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