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校园榜样 品牌活动 学生就业创业 学生活动 学生会简介 团总支简介 学生工作简介
学团工作 -| 学生就业创业

职面未来|造型艺术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有效汇聚社会各方资源,拓展优质就业岗位,结合我院专业实际,10月13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在综合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邀请到石家庄新四方美术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山东乾元文物保护有限公司、济南神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他米吉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薄荷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济南市长清区九艺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山东伊索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济南市历城区南部山区梵思艺术培训学校、济南市南山区米罗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山东手造华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10家单位,其中校友企业6家。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希进主持本次座谈会,对各企业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专职组织员娄彩虹介绍造型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设置情况、人才培养计划、教师资源情况、创作实践成果等多方面内容,毕业生辅导员朱员介绍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

随后,10家企业单位分别从企业概况、岗位职责、专业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对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情况表示认可,就学院下一步人才培养方向和人才需求提出各自的建议,表达对技能人才的强烈需求,并表示希望日后持续深化校招合作,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方式,实现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书记李希进表示,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就业提供精准就业岗位,共同为社会培养技术人才。希望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全方位延展“访企拓岗”价值链,深化人才培养供需对接,通过“请进来”和 “走出去”的双向活动,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拓展毕业生就业新空间,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让学生“走得出、留得下”,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本次座谈会不仅为企业选聘人才搭建了平台,也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使其能够更好地早入适应职场,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后期,造型艺术学院将会持续开展各类就业指导服务,满足毕业生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务需求,多措并举,稳定和扩大就业岗位,促进2024届毕业生能尽早就职合适的工作岗位,实现高质量就业。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希进、专职组织员娄彩虹、团总支书记许威治、毕业班辅导员朱员出席本次座谈会。

文字:李蕊

图片:郑伟 李翊绮

编审:张伟辰

复审:朱员

终审:李希进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23-10-15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