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校园榜样 品牌活动 学生就业创业 学生活动 学生会简介 团总支简介 学生工作简介
学团工作 -| 学生就业创业

职面未来|造型艺术学院开展创业经验分享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毕业生就业思想引领和成长成才赋能,使学生更好地了解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内容,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提升就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6日,造型艺术学院在第三合堂为毕业班开展创业经验分享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2009级油画专业优秀校友、山东新方向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巩光振,造型艺术学院辅导员谢军主持。

巩光振首先播放了企业文化宣传片,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板块和企业文化,详细生动的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还有创业初期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技巧,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让同学们受到深刻启发。最后,巩光振激励大家,要对自己的能力方面要求更高,努力提升自己的各方面水平,并鼓励大家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要勇于试错,不断从失败中走向成功。

本次创业经验分享讲座的召开,旨在营造出学生踏实调研、勇于创新、敢于创业的良好氛围。创业类型讲座将不断举办,以此来提升毕业生们创业方面的能力,提高学生就业观念,为自己未来的创业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字:李蕊

图片:郑伟

编审:屈心闲

复审:谢军

终审:李希进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23-04-27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