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校园榜样 品牌活动 学生就业创业 学生活动 学生会简介 团总支简介 学生工作简介
学团工作 -| 学生就业创业

职面未来|造型艺术学院邀请企业开展招聘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搭建起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桥梁,进一步助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3月30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于设计师广场举行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为拓宽本院应届毕业生更多就业渠道,充分带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造型艺术学院邀请多家企业于四楼多媒体教室开展招聘宣讲会。山东三友雕塑艺术有限公司、济南市高新区风塘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山东新方向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敬一书法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三人行教育培训学校、艺霖艺术培训公司、鸿都书画艺术培训学校7家企业应邀出席。7家企业就自身需求、人才期待、岗位薪资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1.山东三友雕塑艺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雕塑设计、制作、加工、安装为一体的雕塑企业。主营雕塑产品有不锈钢雕塑、玻璃钢雕塑、景观字等,单位招聘平面设计师、网络销售。

2.济南市风塘艺术培训学校是中国“AAAAA”级社会组织、中国十佳画室、中国美术教育联盟理事单位(山东唯一)、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并且风塘成为了山东省美术教育行业的佼佼者,单位招聘艺考美术教师,辅导员。

3.山东新方向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街道创新谷,所属行业为文化艺术业,单位招聘平面设计师,行政专员,销售人员,画室老师(速写、色彩、素描)。

4.敬一书法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是一所竭力保持书法专业纯度的少儿书法培训机构。其秉持精而细的教学理念,并且有线上线下课程的配套组合,是教育局备案的正规校外培训机构,单位招聘书法教师。

5.三人行教育培训学校是一所集专业与高考文化课为一体的高端美术培训学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环境优渥、科学规划管理,并且规模在进一步扩大,是值得信赖的艺术教育机构,单位招聘美术老师、招生顾问、课程顾问、新媒体专员。

6.艺霖艺术培训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所集高考书法与美术培训为一体的专业艺术学校,并且采用封闭式管理。现已发展成历史悠久、升学率高、管理规范、师资力量强、硬件设施全的专业高考艺术培训机构,单位招聘书法和美术助教老师。

7.鸿都书画艺术培训学校创立于2005年,是经教育局批准设立的正规教育机构,其致力于为4-18岁儿童、青少年提供优质的书法国画课程。鸿都书画秉持硬笔与毛笔兼修,实用与审美相符,遵循书写规律,关注个性体验的教学宗旨,帮助孩子全面成长,单位招聘书法和国画老师。

招聘会现场,各企业负责人明确了应聘要求,并大力鼓励有意向的毕业生与企业积极联系沟通,同时留下了联系方式欢迎各位毕业生积极询问交流。招聘会最后,现场进行了答疑交流环节,有意向的同学与用人单位交流互动,具体询问就业细节,也让毕业生们更加全面了解就业需求,根据自身情况做出相应的调整。

此次招聘宣讲会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毕业生们对今年的就业形势有了深入了解,也对自身未来的发展有更深层次的思考。造型艺术学院也紧紧抓住春季招聘关键期,主动作为、精心组织,积极做好招聘会统筹计划、组织开展等工作内容,常态化地持续举办小型招聘宣讲会系列,不断提升招聘活动成效,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文字:李蕊、李诗睿

图片:孙如菁、安欷

编审:屈心闲

复审:谢军

终审:李希进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23-04-0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