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校园榜样 品牌活动 学生就业创业 学生活动 学生会简介 团总支简介 学生工作简介
学团工作 -| 学生就业创业

职面未来|校领导参加造型艺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百校万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3月30日上午,副院长董占军参加造型艺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专项行动座谈会。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邀请到鸿都书画艺术培训学校、阳光柒玖捌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徐州艺之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济南艺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市高新区风塘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敬一书法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艺霖艺术培训学校、三人行教育培训学校、济南一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9家单位。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希进主持会议。造型艺术学院院长刘宁介绍了造型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设置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并与企业进行对接交流。毕业生辅导员谢军介绍了学院2023届各专业毕业生人数及就业情况。9家企业单位也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岗位职责、工资福利,就学校下一步人才培养方向和人才需求提出各自的建议。

董占军对各企业的到访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下一步要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继续完善就业服务体系,为毕业生们提供优质的工作岗位,推进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本次活动搭建了校企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有效推动了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字:谢军、李蕊

图片:安郗文、孙如菁

校审:屈心闲

初审:谢军

复审:刘宁、李希进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23-04-01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