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校园榜样 品牌活动 学生就业创业 学生活动 学生会简介 团总支简介 学生工作简介
学团工作 -| 学生就业创业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安全教育暨就业动员会

为了提高2019届毕业生的安全意识,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毕业流程,确保相关毕业工作的顺利展开,11月26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于三合堂召开2019届毕业生安全教育暨就业动员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许威治主持,造型艺术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许威治强调了2019届毕业生的安全和纪律问题,希望学生们牢记自己大学生的身份,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戒骄戒躁,杜绝违规违纪行为。会上,许威治要求毕业生高度重视并认真执行公寓安全与卫生相关规章制度,提醒考研的学生化压力为动力,积极备考,时刻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随后,许威治向学生传达了11月29日校园招聘会的相关事宜,要求毕业生全员参与,多多了解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需求,把握此次就业机会,积累经验,做到针对性就业。最后,他详细讲解了2019届毕业生的毕业流程,对毕业生应操作的具体步骤和手续进行展示,提醒毕业生参照要求认真落实完成。

此次毕业生大会的召开,有利于2019届毕业生明确安全责任和意识,同时有助于毕业生反思自身不足,明晰目标,努力奋斗,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学会合理灵活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18-11-27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