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校园榜样 品牌活动 学生就业创业 学生活动 学生会简介 团总支简介 学生工作简介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年级大会

为了帮助2019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传达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做好国庆假期期间学生的安全工作,9月29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于综合办公楼五合堂召开2019级新生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许威治主持,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许威治就新生们军训期间表现出的坚毅意志品质和过硬纪律作风予以肯定,并希望同学们把良好的精神面貌保持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去。临近新中国70华诞,许威治着重强调了国庆假期的放假安排与安全问题,他提醒各同学在离校及返校途中应多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假期外出时应时刻留意交通安全,严禁酗酒、注意饮食卫生;防火防盗、谨防网络诈骗和兼职陷阱;留校同学要遵规守纪,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合理规划作息时间。同时,他希望在国庆期间大家在网络上能够谨言慎行,增强自身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提高理性处理问题的能力,避免各类安全隐患和意外的发生。随后,许威治就节后返校安排、早操晚自习、缴纳学费等问题进行讲解,要求同学们规范自身行为、遵守校纪校规,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项学生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增强集体观念和服务意识。最后,他祝愿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有所成。

本次会议使2019级全体新生明晰了国庆假期期间自律和自我保护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使大家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有助于同学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崭新的学习生活中去。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19-09-3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