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校园榜样 品牌活动 学生就业创业 学生活动 学生会简介 团总支简介 学生工作简介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造型艺术学院举办“奋斗青春”主题教育表彰大会暨2019年毕业典礼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立鸿鹄志 做奋斗者”。造型艺术学院以培养毕业生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为宗旨,在2019届毕业生中开展了“奋斗青春”系列主题教育,强化对毕业生离校前的思想引领,教育毕业生用实际行动诠释习近平总书记“奋斗青春”的期望,取得了良好效果。在2019届毕业生中涌现了一大批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同时培养毕业生荣校爱校意识,为毕业生上好最后一课,6月17日下午,在长清校区阶梯教室,造型艺术学院举办“奋斗青春”主题教育表彰大会暨2019年毕业典礼,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课教师及行政人员、学院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许威治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学院开展“奋斗青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基本情况。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序茜宣读了《造型艺术学院关于表彰“奋斗青春”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号召全体毕业生向受到表彰的同学学习,树立远大志向,自信地步入社会,做有担当、有责任的新时代青年,学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24名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随后,毕业生代表韩月发言:她表达了2019届同学对学校的留恋、对师长的感激以及依依不舍的分别之情;教师代表谢其云对学生给予毕业赠言,非常珍惜与同学们相处的时光,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继续拼搏奋斗,为母校增光添彩。造型艺术学院院长李勇讲话,他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希望他们秉承校训精神,刻苦钻研专业,塑造艺术人生,常回母校看看。最后,学院领导为每一名毕业生赠送了毕业纪念品。会后,全体人员在弧形广场进行毕业合影的拍摄。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造型艺术学院全面贯彻“立德树人”总要求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毕业生离校之前上好最后一课,强化了毕业生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增强学生爱校荣校意识,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后续工作中,造型艺术学院会继续强化从新生入校到毕业离校全过程育人,并以“奋斗青春”为主题,打造好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严把出口,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输送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

说明: IMG_5953

说明: IMG_5948

说明: IMG_5952

说明: IMG_5951

说明: IMG_5949

说明: IMG_5950

说明: IMG_5946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19-06-1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