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校园榜样 品牌活动 学生就业创业 学生活动 学生会简介 团总支简介 学生工作简介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造型艺术学院组织党员教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6月10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于综合楼四楼多媒体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系列党课第二讲,造型艺术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谢其云副教授担任主讲,学院2019年上半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培训。

谢其云首先介绍了本次党课的主旨,他表示中国画创作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紧密联系的,作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要运用好艺术为党和国家做好宣传,走在社会和时代的前列。他表明,艺术创作能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美的享受,具有为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的积极作用。他还讲到,艺术发展会适应时代并紧跟着时代向前迈进,因此作为艺术事业的可造之才,在创作中,应积极融入当下时代背景,紧紧跟随党和国家的号召,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到创作作品中,创作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作品。谢其云提出坚定理想信念能为当代大学生明确目标,提供动力,同学们应以当今时代最为积极向上的素材为基础进行创作,进而实现个人的价值。课上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在艺术创作中,要选取积极向上的题材,心中装着人民,为人民而设计。由此,作为共产主义新青年,要承担起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责任,孜孜不倦,奋发图强。

本次党课作为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党课培训的重要一部分,由党员教师为本次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党的政策理论结合专业内容授课,同学们热情高涨,课程中与授课讲师积极互动,认真听取吸收了所讲内容。本次党课教育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19-06-11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