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校园榜样 品牌活动 学生就业创业 学生活动 学生会简介 团总支简介 学生工作简介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造型艺术学院“春风化育”社团与万南小学师生共庆六一儿童节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5月31日,造型艺术学院“春风化育”社团的志愿者们在党总支副书记杜鹏、辅导员许威治的带领下,赶赴长清区万德万南小学,为万南小学学生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活动伊始,万南小学校长胡秀明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造型艺术学院“春风化育”社团长期以来坚持支教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接下来,杜鹏,许威治向万南小学赠送了支教志愿者的精美书画作品,表示对万南小学小朋友的衷心问候,少先队员代表为所有志愿者佩戴了红领巾。随后,活动人员共同观看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展演,万南小学小朋友表演了合唱,舞蹈、古筝演奏、拉丁舞等精彩节目,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演出结束后,师生共同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美好的时光。

万南小学是造型艺术学院“春风化育”社团帮扶支教的定点单位,社团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构成,2012年至今,学院共有7届学生,50多名志愿者进行义务支教工作,开设绘画、书法、手工3门课程。长期的无私奉献,默默付出,社团的先进事迹,获得众多媒体的关注与报道,学生党支部也获得了2014年度山东省高校基层党支部活动创新案例二等奖荣誉,本年度,学生党支部更获评山东省党建样板党支部的称号。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社团与帮扶单位之间的交流,为下一步支教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奠定了基础。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19-06-0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