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校园榜样 品牌活动 学生就业创业 学生活动 学生会简介 团总支简介 学生工作简介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造型艺术学院开展公寓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为了进一步落实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的精神,将《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学习活动落到实处,增强学生公寓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有序、美丽和谐的公寓环境,4月3日中午,造型艺术学院积极开展学生公寓卫生安全检查工作。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鹏、辅导员许威治对学生公寓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为男女生公寓卫生情况及违规电器使用等潜在的安全隐患状况。检查中发现,个别学生宿舍出现桌椅、行李箱、物品摆放不整齐,垃圾未及时清理等现象。乱拉电线、人走未断电等违规情况,在本次检查中发现较少,得到有效的控制。学生宿舍整体上符合检查的要求。杜鹏在检查中指出要牢固树立防患于未然的思想,提高防范意识,要把卫生安全工作做好做细。同时,他叮嘱学生们要注意平时的宿舍卫生,为自己和他人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更要注重用电安全,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随行检查组即时记录发现的问题并要求相关宿舍和学生限期整改。检查过程中,学生们积极配合,对检查组提出的要求认真听取并及时改进,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安全卫生防范意识,减少了学生公寓的安全卫生隐患,使学生们意识到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的重要性。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19-04-04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