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校园榜样 品牌活动 学生就业创业 学生活动 学生会简介 团总支简介 学生工作简介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造型艺术学院开展新学期义务支教活动

为提升学生党员的自我认识,给学生党员提供锻炼的平台,建设过硬的学生党支部。造型艺术学院支教志愿者团队在2019年新学期继续前往长清区孝里镇广里中心小学和万南小学开展新学期爱心支教活动。

此次活动授课对象为一年级至六年级的学生。面对各年级不同阶段的学生群体,志愿者团队准备了不同的教学方案,第一节课堂上志愿者分别进行了彩塑及彩绘课程的教学,在之后的支教过程中他们将为学生们带去更多丰富有趣的艺术课程。在此次课上,支教老师通过简单的互动交流挑选出孩子们感兴趣的艺术形式,随后在课堂上展示示范创意画的过程及彩塑的基本造型并耐心的辅导孩子们画出他们自己喜欢的创意画。志愿者团队的交流指导让孩子们收获了快乐,丰富了想象力,开发了创新思维。对于支教老师来说,支教活动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锻炼了恒心与毅力。支教团队本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理念,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通往艺术的大门,带领孩子们了解和发现美,播下了希望的种子为孩子插上放飞梦想的翅膀。

本次支教活动的开始就迎来了学校和学生们的欢迎,教学活动激发了孩子们对美术的兴趣与想象力,也为志愿者提供了更好的实践及提升自我的平台。在日后的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团队将为孩子们提供更多帮助,将爱心传递下去。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19-03-25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