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校园榜样 品牌活动 学生就业创业 学生活动 学生会简介 团总支简介 学生工作简介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18级考风考纪教育暨安全离校大会

1月10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于综合楼八合堂召开考风考纪教育暨寒假离校安全教育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杜鹏主持会议,2018级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开始,杜鹏首先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诚信是大学生立身之本,期末考试是检验同学们阶段性教学的重要手段,他要求高度重视学生本次考试任务,做好复习准备,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抱侥幸心理,诚信应考。随后,他对假期安全做出了如下要求:第一,同学们在放假之前务必将各自的私人物品整理打包,贵重物品带离学校,做到断水断电,确保教室、宿舍安全;第二,学生在离校前要履行好请假手续,注意放假时间,按时返校;第三,同学们要主动告知家长自己的离校去向、乘车方式和到达时间,并且保证个人手机通信通畅,与家人、朋友、老师和同学保持联系;第四,出行安全,在回家途中保管好自己的财务,不要轻信陌生人,注意防止传销、邪教等非法组织的渗透;第五,假期期间,要合理分配作息时间,不要沉迷游戏,不要忘记学习,遵守法律法规,展现大学生良好形象。最后,杜鹏向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大会在掌声中结束。

此次大会为同学们安心备考诚信考试奠定了基础,将有效保障学院各项工作的稳定有序进行;同时,大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大家过好一个安全、愉快的寒假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学生的健康成长与进步。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19-01-11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