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党员风采 党建特色项目 党支部工作 党总支工作 党总支简介
党建工作 -| 党建特色项目

造型艺术学院举办“奋斗青春”主题教育表彰大会暨2021年毕业典礼

造型艺术学院在2021届毕业生中开展以“奋斗青春”为中心内容的毕业生教育,在常规教育的同时,融入实践教育内容,增强毕业生的责任感。主题教育中,造型毕业生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以家国担当为己任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致敬党的百年华诞,表彰先进,同时培养毕业生荣校爱校意识,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6月21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于长清校区阶梯教室举办“奋斗青春”主题教育表彰大会暨2021年毕业典礼,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课教师及行政人员、学院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许威治主持。

会上,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序茜宣读了《造型艺术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毕业生“奋斗青春”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号召全体毕业生向受到表彰的同学学习,鼓励毕业生志存高远、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希望学子们不畏艰难,勿忘时代使命,在奋斗拼搏中展现昂扬向上的青春姿态,历练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学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23名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随后,毕业创作优秀作品获奖者代表上台领取本班获奖证书。毕业生代表蒋晶讲述了2021届毕业生在造型大家庭四年学习生活的蜕变与进步、收获与挫折、经验与教训,成长之路上点点滴滴的汇集,都将成为同学们受用终生的宝贵精神财富,发言中坦露出对学院的不尽感激和诚挚祈愿。教师代表胡雪涛发言,他不仅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衷心祝福和不舍之情,同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学习、踏实做事、老实做人,铭记学院的教诲和嘱托,在人生崭新的赛道上英姿勃发。最后,造型艺术学院院长李勇讲话,他代表学院衷心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向为毕业生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全院教职员工和家长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毕业意味着人生新的征程的开始,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秉承校训精神,脚踏实地、勤勉奋斗,坚守理想、迎接挑战,百炼成钢、成为栋梁之才,担负起对国家、民族和家庭的责任。会后,全体人员在弧形广场进行毕业合影的拍摄。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本次活动的举办,是造型艺术学院“奋斗青春”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毕业生离校前上好最后一课。活动不仅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谐氛围,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更传达出学院对2021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生们在离别校园、踏入社会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扬帆起航!

文字:许威治

审核:牛序茜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21-06-24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