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党员风采 党建特色项目 党支部工作 党总支工作 党总支简介
党建工作 -| 党总支简介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简介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下设四个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有教工党员28人(正式党员28人),学生党员24人(正式党员2人)。

多年来,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发挥了良好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党总支严格组织生活纪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重视党员理论教育,建设了一直过硬的党员队伍,在教书育人、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党员都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多名党员在教学、科研、管理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多项省级、厅级、校级荣誉。

党总支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开展了多项特色党建活动,并把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作为突破口,每年推进一项党建重点项目建设,取得良好效果。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四次被校党委评选为先进基层党组织,2014年被山东省委高校工委评选为山东省高校基层党支部活动创新案例二等奖。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18-07-3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