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党员风采 党建特色项目 党支部工作 党总支工作 党总支简介
党建工作 -| 党支部工作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继续开展乡村小学义务支教活动

2019-2020学年伊始,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继续深入开展乡村小学义务支教活动,“春风化育”志愿服务团是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支教服务团队,10月中旬,党支部组织了支教志愿者选拔工作,共选出志愿者18人,开始分别到万德镇万南小学和孝里镇胡林小学开展美术义务支教。

美院学子走入乡村小学,为美术教育匮乏的孩子们送上书法、绘画、泥塑等课程,本学期已开展支教10次,参与人次达到70多人次。授课前志愿者们精心准备教案,认真备课,在课堂上生动教学,孩子们淳朴善良、乐观活泼、积极提问,志愿者老师们耐心传授知识,回答问题,课堂效果良好。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被评选为2019山东省党建样板党支部,义务支教活动是党支部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打造的实践平台,为党员素质提升、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提供了锻炼机会,同时为乡村小学带来雪中送炭,丰富了他们的课堂内容,拓展了孩子们的事业,启迪了美术基础。接下来,“春风化育”志愿服务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改进教学方法,继续深入开展乡村小学义务支教活动。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19-11-22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