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党员风采 党建特色项目 党支部工作 党总支工作 党总支简介
党建工作 -| 党支部工作

造型艺术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教育培训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造型艺术学院近期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教育。2019年5月23日,造型艺术学院于综合楼四楼多媒体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系列党课第一讲,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序茜担任主讲,学院2019年上半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培训。

牛序茜的党课主要讲了三个问题。一、人一定要有理想和信仰。围绕“信仰”问题,牛序茜在授课中讲到,当代大学生一定要有信仰,“人无信不立”,信仰是人的精神支柱。二、共产主义是人类最崇高的价值追求。信仰马克思主义、以共产主义作为远大理想是所有共产党人始终不渝的追求,入党积极分子们也应积极响应号召向党组织靠拢。牛序茜教导学生们用理论作为信念的强力支撑,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是坚定党员信仰的理论基础。三、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牛序茜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明的培养新时代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三点要求进行详细解释,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思考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参加培训的各积极分子也纷纷表态,将坚定不移地持续学习感悟马克思主义核心精神。

本次党课使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到信念对民族和国家的重要意义,并自豪地领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及制度的优越性。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充分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奋力争做新时代“三有”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接下来,党总支将结合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实际情况,安排一系列教学与自学内容,确保本次党课教育达到预期效果。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19-05-24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