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党员风采 党建特色项目 党支部工作 党总支工作 党总支简介
党建工作 -| 党支部工作

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观看党建动漫片《入党》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的工作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2018年12月12日下午两点,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二楼多媒体组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申请入党人员学习观看党建动漫专题片《入党》。

动漫片严格遵循《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采取微动漫的形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直观形象的画面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要求和程序,让合格党员标准入脑入心,具有较强地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通过此次观影学习,同学们表示将会把《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规范自己行为的具体准则,坚持理想信念、奉献精和纪律观念,持续努力、认真工作,真正做到把从严治党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观影学习深化了党课教育内涵,提高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强了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对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287B1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18-12-15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