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党员风采 党建特色项目 党支部工作 党总支工作 党总支简介
党建工作 -| 党支部工作

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农村义务支教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过硬学生党支部,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长期以来开展了以“春风化育,无悔青春”的主题的爱心支教活动,本年度,党支部成立了以学生党员为主体的“春风化育”爱心支教社团,作为学生党员锻炼提升的平台。新学期,“春风化育”爱心支教社团继续在长清区万德镇万南小学和孝里镇广里中心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乡村小学美术教育薄弱,师资力量匮乏,支教团队与在校老师积极沟通,并了解孩子们的基本情况,针对个人所长进行了教学分工,运用自身扎实的专业知识,为孩子们认真授课,耐心答疑。支教过程中,志愿者为孩子们认真授课,耐心而认真地为孩子们进行交流与指导,传授和分享自己所学到的方法和技巧,同时培养孩子们对美术的兴趣,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也与他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11月13日下午,党总支副书记杜鹏,辅导员王晓琼、许威治来到万南小学,与该校校长胡秀明等校领导进行座谈,胡秀明对造型艺术学院党员支教团队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长期进行合作;杜鹏表示造型艺术学院非常重视支教活动,并表示会进一步提升支教质量,设立专题课程,收集支教成果并做好总结和宣传,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

义务支教活动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也为建设过硬党支部,树立党员在“双创”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展示的舞台。

55EBF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18-11-21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