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党员风采 党建特色项目 党支部工作 党总支工作 党总支简介
党建工作 -| 党支部工作

造型艺术学院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润和山居社区义务支教活动

为了响应、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用实践磨炼过硬学生党支部,锻炼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实践能力与注重实践的意识,自6月2日起,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到润和山居社区为社区儿童开展义务支教活动,本期活动共有1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支教一个多月以来,志愿者们发挥自身特长,为社区孩子们开设了绘画、折纸、书法等课程。他们通过传授技艺,拉近彼此距离、增进互相了解,引导孩子们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长,培养孩子们养成自主学习、主动提问的习惯,增强动手能力,激发学习热情,引导孩子们健康成长。志愿者们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和坚持不懈的奉献精神得到了社区负责人和学生家长的充分肯定,闻讯而来的其他学生和家长也积极主动地加入到义务支教活动中来。第一阶段的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们组织了作品展览活动,将孩子们的课堂成果展示在家长和孩子面前,获得了家长们的点赞,也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最后,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参与系列结对共建活动,通过宣讲、创新、关爱、化解、公益等“五个活动”,把学院与润和山居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双评议”活动推向深入。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锻炼自我、提升素养的宝贵机会,创塑了大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良好的外在形象。支教过程不仅锻炼了大家吃苦耐劳的意志,也增强了我院积极分子的社会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中来,为锤炼过硬党支部贡献自身的力量。

 

 

 

 

 


栏目编辑:王晓琼   发布日期:2018-07-29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