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党员风采 党建特色项目 党支部工作 党总支工作 党总支简介
党建工作 -| 党总支工作

造型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后备力量,12月初开始,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2019年度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12月11日,在学院多媒体教室,党总支书记牛序茜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共产主义是我们矢志不渝的追求”专题党课,造型艺术学院2019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聆听本次党课。

课上,牛序茜围绕“人一定要有信仰和理想”、“共产主义是人类最崇高的价值追求”、“树立共产主义坚定信念”三个板块展开论述。告诫同学们信仰马克思主义、以共产主义作为远大理想,是所有共产党人始终不渝的追求。信念的坚定需要理论的强力支撑,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是坚定我们信仰的理论基础,青年人要确立自觉的信仰意识。她叮嘱同学们要做有理想、有文明、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要勤奋学习、深入实践、学以致用锻炼自己的本领。期望同学们做一个关心国家前途,关心民族命运,关心人民幸福的先进青年。

此次党课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认知,让他们更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信念所具有的精神伟力,坚定了入党的决心,效果显著。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19-12-1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