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党员风采 党建特色项目 党支部工作 党总支工作 党总支简介
党建工作 -| 党总支工作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9月25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处级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牛序茜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杜鹏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党总支书记牛序茜对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及党总支的工作部署,周密组织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处级领导干部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书记要强化本支部学习督促和监督,按照规定做好专题党课及支部组织生活会,确保本次主题教育顺利有序开展。

会后,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届中调整工作的通知》要求,党总支组织完成了党支部书记的届中调整工作。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19-09-25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