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党员风采 党建特色项目 党支部工作 党总支工作 党总支简介
党建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润和山居社区向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赠送锦旗

6月21日下午,润和山居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段静芝一行三人在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房磊陪同下到访造型艺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序茜,党总支副书记杜鹏,学生党总支部副书记许威治热情接待。

段静芝对学生支教工作高度肯定,对造型艺术学院长期以来的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段静芝表示,支教帮扶团队为社区孩子们带去的不仅是艺术知识和审美层次的提升,更为孩子们在心里埋下了志愿者服务精神的种子,并代表社区党支部向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赠送了“弘扬志愿精者精神,展现大学生风采”的锦旗,感谢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的倾力配合和我院支教学生的无私付出。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序茜接受了锦旗,并表示感谢润和山居社区给党总支的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锻炼平台,一年多的合作使得两家单位加深了解,居民受益于大学生的志愿服务,大学生也得到了很好的综合素质提升。

会上,造型艺术学院就学生党支部积极分子赴润和山居社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各项事宜与社区代表进行了协商。牛序茜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利用我院的专业特色及优势,为润和山居社区居民带去更多美的享受,使双方友好关系进一步加强。双方就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并初步确定了工作方案。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19-06-24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