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上好入党启蒙教育专题党课

百年风华正青春,红色薪火永相传。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建设共产主义社会艰苦奋斗,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省委及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的新要求,让新生知初心、明党性,提高新生政治素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2021年10月25日,造型艺术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上好入党启蒙教育专题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由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序茜主讲。牛序茜书记的党课通过梳理百年党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讲了三个问题:共产主义理想是我们始终不渝的追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做时代先锋。

牛序茜在党课中讲到:共产主义是最契合当今时代的发展和人类社会的发展、最具有完善的理论基础的科学的理论体系。实现共产主义是共产党人的最高理想,这个最高理想需要一代又一代人接力奋斗。她希望同学们把个人的作用和群众的力量汇流在一起,把个人的理想与祖国的前途联系在一起,在献身社会中实现自我价值,在追求民族振兴中实现个人的幸福。通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传承好我们党的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成为“又红又专”的人才。

本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党课,同学们认真听讲,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认识,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有了进一步提高,激发了新生的爱党爱国情怀,提升了民族自豪感,为巩固党的基层堡垒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字:谢军

图片:网络信息部

审核:牛序茜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21-11-01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