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造型艺术学院组织全院师生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和党外代表人士通过集中收看、个人收看等形式,利用电视、网络、新媒体等渠道实时观看直播。

(造型艺术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员活动室集体观看)

(学生党员代表在阶梯一教室观看)

(团员青年在各团支部教室集体观看)

在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全院师生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认真贯彻、领悟、落实报告精神,与党同心同向同行,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王晓琼

图片:刘壮 马文漪 各团支部

编辑:屈心闲

编审:王春晓

复审:王晓琼

终审:李希进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22-10-17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