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主题教育

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学生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6日,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琼、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许威治、辅导员谢军及全体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会。全会提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决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会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观看结束后,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交流会”,王晓琼带领全体学生党员更加深入地探讨交流学习感悟。她指出,中国青年的命运,始终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连,时间长河川流不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与使命,但奋斗是不变的旋律。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会始终牢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谆谆教诲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以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为己任,不断提升自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字:司潇纯

图片:郭翔瑞

审核:王晓琼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21-11-27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