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主题教育

造型艺术学院开展“喜迎国庆展风采,我与祖国共奋进”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盛世华诞,举国欢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引导团员青年爱党爱国,始终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造型艺术学院于2021年10月1日至3日组织开展了“喜迎国庆展风采,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广大团员以青春告白祖国,以祖国艰辛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时值佳节,由于部分团员返家,部分团员留校,本次团日活动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开展,得到了各基层团支部的积极响应。留校的团员在团干部的组织下集体学习观看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庆招待会上的致辞,返家团员也进行了同步观看。大家深刻认识到了祖国72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背后所面临的多重挑战与艰难险阻,表示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和平幸福生活,时刻牢记革命先烈的英勇奋斗。

随后,各团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精神力量的源泉。学习结束后,广大团员立志严于律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多方面提升自己,用实际行动去守护、建设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

本次团日活动唤起了团员青年强烈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大家对自身肩负的时代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纷纷许下青春誓言:青年学生应当接续奋斗、趁势而上,使命在肩、奋斗有我!最后,大家在红色卡纸上写下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愿我们的祖国河清海晏、时和岁丰!

文字:于茜 史晟莙 刘壮 刘浩宇

图片:周辉 袁艺轩

编辑:张艺

审核人:王晓琼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21-10-09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