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开展“穿越沧桑四十年,青春献礼新征程”学习改革开放史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解四十余年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造型艺术学院于2021年6月21日开展“穿越沧桑四十年,青春献礼新征程”学习改革开放史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共同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通过影片了解和学习大国重器所展示的国家强大科技实力和科研工作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的奋斗精神。

观影结束后,各团支部书记及委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率先讲述自己对视频内容的认识和感悟,纷纷表示:“我们青年人是这个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受益者。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祖国的强盛添砖加瓦,奋斗的人生才是幸福的人生!”随后,同学们也积极地发表自己对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崛起的感想。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到,要真正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还需不断奋发图强,用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鞭策自我、提升自我,在新时代的伟大斗争中不断磨练品格、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改革开放天地宽,砥砺奋进正当时。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大学生们,要勇于走在新时代的前列,继续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坚毅和勇气,开新局于新的伟大革命!

文字:姜赛

图片:姜赛

编辑:姜赛

审核:王晓琼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21-06-26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