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第二次宣讲--“不忘初心,勇立潮头——红船再出发”

为回忆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重温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知党史、懂党恩,激发爱国爱党的热情。2021年6月11日,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宣讲团在四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不忘初心,勇立潮头——红船再出发”党史宣讲会。第二节宣讲会由温泽旭和陈栋杰担任主讲人,造型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温泽旭首先对“红船精神”进行了基本解释,他介绍了“红船精神”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是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是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是党的先进性之源。最后,他阐述了“红船精神”在新时代下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文艺事业贡献力量。

陈栋杰在宣讲会上讲明了“红船精神”对我党的重要意义以及弘扬“红船精神”谱写新时代新篇章的内容。他在宣讲中说,当代青年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通过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学习教育平台,丰富学习形式,重温党的伟大历程。在最后陈栋杰还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宣讲以“红船精神”为切入点,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表明了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的目的。本次“红船精神”宣讲会,准确、入情、入理的讲解了党史的重要论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深刻认识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与会人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中领悟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实践初心使命。

文字、图片:温泽旭 陈栋杰

编辑:网络信息部

审核:谢军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21-06-2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