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第一次宣讲--“重温中共党史,铭记奋斗岁月”

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伟大精神,启发青年党员结合前辈先烈们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及国家民主富强进行深入思考,2021年6月6日,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宣讲团在四楼多媒体教室举办“重温中共党史,铭记奋斗岁月”党史宣讲会。第一节宣讲会由王光宗和蒋晶担任主讲人,造型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蒋晶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深入认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向光明的光辉历程。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文艺事业贡献力量。她说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首先要有纪律和规矩意识,端正学习态度,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应扎扎实实学好党史,党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的信仰和初心。王光宗以时间线为主轴,通过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如今,各个节点发生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来讲述中国共产党艰辛的奋斗岁月。号召大家永葆初心、肩负使命,秉持红色精神,努力提高理论水平。他在宣讲中说,当代青年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通过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学习教育平台,丰富学习形式,重温党的伟大历程。

通过宣讲学习研讨,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认识我们党近百年发展历程,系统梳理我们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紧要关头和重大抉择,深刻阐释初心使命在百年党史中的生动体现。本次宣讲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结束,与会党员、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铭记时代责任,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文字、图片:蒋晶 王光宗

编辑:网络信息部

审核:谢军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21-06-1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