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术交流

2019年“春华秋实——中国高等美术教育成果文献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学成果展布展任务顺利完成

“春华秋实——全国高等美术教育成果系列展”于12月14日在上海中华艺术宫开幕。我院承担在上海举办的2019年“春华秋实——中国高等美术教育成果文献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学成果展的布展任务,在院领导董占军副院长的指导下和我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及工业设计学院的鼎力支持,圆满完成展出任务。本次展览无论从成果内容和展示效果都受到了举办方的高度赞誉和参展院校的较高评价。

经过近三个月的资料搜集、整理和筛选,我校共有四个优质课程、三个优秀教学案例、部分师生作品、第十三届美展获奖作品和2000年以来在美术教学方面出版的部分教材、教研成果近90项入选并陈列展出。

四个课程介绍:《水墨人物写生》展板与视频(李勇),《油画静物》展板与视频(刘宁),《皴法》展板与视频(谢其云),《人体形态研究》展板(商长虹);三个教学案例:《传统材料创作》展板(曹淑海),《传统艺术民俗转换》展板(刘劲蓬),《壁画材料》展板(王舒);雕塑作品《气壮河山--共和国三十六位军事家》(曹淑海),雕塑作品《洋务·维新》(李庆利)和部分传统材料课程作品四件。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19-12-16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