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术交流

造型艺术学院赵坤教授画展顺利举办

2019年10月22日上午10点,造型艺术学院教授赵坤的“溪边观物——赵坤画展”在山东省文化馆开幕。本次画展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主办,昱霖轩协办。

展览当天,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苗登宇主持,造型艺术学院院长李勇为画展致辞。学院知名教授郭志光教授,于新生教授,李学明教授,解维础教授,徐思民教授,手工艺学院赵进院长,应用设计学院侯丽萍院长,学校宣传部部长康健,刘宁副院长以及中国书画调研室主任丁雷等参加开幕式。

赵坤教授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四十余年的花鸟画学习、教学与艺术创作中,他认真研习传统,法于古训,注重写生,从而逐渐形成了自己简朴、平淡温和与宽厚无华的艺术风格。此外,他对待艺术严谨缜密的创作精神和画家那种穆如高贵、古典的艺术情怀,宁静淡泊、优雅含蓄,内敛慰藉、淡定从容的性格特质,无不为其作品平添了一份清雅淡宕的独特魅力,其作品多次参展获奖,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到展参观的领导和艺术界同仁也从不同层面对赵老师的作品做出赏析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19-10-25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