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社会服务 科学研究 教学活动
学科建设 -| 社会服务

造型艺术学院赴阳信县调研考察

应阳信县委宣传部邀请,2018年9月29日,造型艺术学院院长李勇、副院长高振堂、办公室以及雕塑教研室的部分老师一行七人赴阳信县开展调研考察。阳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孟青陪同考察。

调研考察中,李勇指出造型艺术学院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最具传统特色的二级学院,同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产教成果等情况,希望利用学院的专业优势与特点,推动阳信县文化产业发展,提升城市文化形象,实现产教融合。

阳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孟青在考察中,详细介绍了该县的历史、人文以及发展等情况,希望能够紧跟时代,充分发掘阳信县的文化底蕴,同时发挥高校的专业优势,促进地方文化产业的发展,实现高校与地方发展的双赢。

调研考察中,学院领导老师先后参观了阳信县民俗文化产业园、鸿安肥牛养殖基地、县牛骨雕刻展、九龙湖公园、翠岛湖公园等地,考察结束,双方就下一步合作提出设想与建议。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18-10-02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