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社会服务 科学研究 教学活动
学科建设 -| 教学活动

造型艺术学院开展2020级绘画、国画专业作业统一评定工作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保证人才的培养,让领导老师更加了解学生水平,学院高度重视教学方法的改进,并安排参与教学的老师统一备课,造型艺术学院于2020年11月18日对2020级学生进行专业课成绩统一评定,造型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宁,中国书画教研室主任丁雷、副主任谢其云,油画教研室主任刘劲篷及专业教师胡雪涛副教授参加此次专业成绩评定。

此次打分的课程作业为绘画专业《素描(石膏)》以及国画专业《线性素描》,严格按照评定标准予以打分,老师们同时打分,保证了分数的公平性和标准的统一性,为之后的专业划分提供了一个有力依据,同时践行了保证人才培养的宗旨。其次老师对学生专业水平,作业情况有一定了解,利于今后教学方案的改进和学习进度的调整,老师们相互交流讨论,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和效率。

本次2020级素描作业评定工作有利于督促学生积极提升专业能力,改进学习方法,培养乐学善思的学习习惯,也有利于老师改进教学方式和风格,加强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联系,助推造型艺术学院更好的发展。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20-11-25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