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社会服务 科学研究 教学活动
学科建设 -| 教学活动

造型艺术学院赴微山岛进行外出写生课程

2020年9月28日,在造型艺术学院院长李勇教授、史国强教授、胡雪涛副教授带领下,造型艺术学院18级油画班、19级油画班、19级国画人物班学生赴微山岛进行了为时两周的外出写生课程。

在防疫常态化的形势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的外出写生课程。为保证此次写生期的安全,学院领导前期调查了解了省内多个写生基地的防疫及安全情况,最终确定了写生地点。微山岛民风淳朴、风景秀丽,极具特色的渔猎文化和湖畔风光深深感染了师生,同学们拿起画笔对眼前的风景进行了描绘与素材积累。三位专业课老师现场写生示范、并在晚间讲评作业,使学生们渡过了充实而有意义的两周写生课程。

写生课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内提高学生的造型能力、色彩能力和画面组织能力。同时,学生们通过下乡,感受不同区域的风土人情,收集创作素材、获取创作灵感,为今后的创作课程做好准备,是造型艺术学院的特色专业课程。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20-10-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