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社会服务 科学研究 教学活动
学科建设 -| 教学活动

造型艺术学院进行新学期教学督察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全面掌握本学期开学情况,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教学质量。2020年8月31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开展了新学期教学督察工作,造型艺术学院院长李勇,副院长刘宁,党总支副书记杜鹏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本次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此次教学督导检查工作,主要对教师到位授课情况,同学们的出勤情况,课上教学氛围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督察小组对教师授课情况进行了解,授课教师及同学们精神面貌良好,学习氛围浓厚,教学秩序井然,展现了良好的教学风貌,同时也对卫生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对教室内的传染病防控等工作进行指导,并对新学期教学方向提出了指导建议。

本次督导情况总体情况良好,学生准时上课、精神饱满、学习积极性高,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展现了良好的教学风貌。教学环境干净、整洁。为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监督、促进的积极作用。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20-09-02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