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社会服务 科学研究 教学活动
学科建设 -| 教学活动

造型艺术学院开展2019级绘画专业作业统一评定工作

为了继续保证人才培养方案的顺利实施,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学院高度重视,实施参与基础课的教学的任课老师统一备课,结课后对2019级学生第一学年上半学期专业必修课进行统一评定和打分的制度要求。2019年11月14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宁带领各教研室主任以及19级绘画专业任课老师参加了此次作业评定打分工作。

本次统一评定打分的课程作业为《素描(静物)》,评定标准以等级划分给予打分,统一打分保证了评定标准的统一性和成绩的公平性,为下学年学生专业的划分奠定了基础,同时,在评分过程中结合学生作业情况和本学期新的人才培养方案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以及对下学期课程内容安排进行了讨论,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作业统一评定打分工作是学院老师共同进行的19级第一次专业作业统一评定,本次评定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和专业素养。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19-11-15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