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社会服务 科学研究 教学活动
学科建设 -| 教学活动

造型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举办毕业创作方案观摩会

2019年10月21日上午8:30,造型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在一号教学楼16级公共艺术班进行毕业创作草图观摩与指导,刘宁副院长首先肯定了学生们的创作热情,强调要突出造型艺术学院的特点和优势,并对毕业创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教学指导,总体把关。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杨勇智指出,公共艺术专业的毕业创作应在把握作品整体形式美感的基础上,更多关注不同材质和工艺的表现力,孙珊教授、曹淑海老师和刘金龙老师分别对学生的创作方案提出很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此次毕业创作观摩会,是造型艺术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以新时期本科教学工作精神为指导,全面深化教学改革,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具体举措。毕业生对观摩会普遍反映受益匪浅。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19-10-2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