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社会服务 科学研究 教学活动
学科建设 -| 教学活动

造型艺术学院进行新学期教学督查

为树立良好学风,更好的贯彻学院相关规章制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教学质量。2019年9月2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进行新学期教学督察工作。造型艺术学院院长李勇,党总支书记牛序茜,副院长刘宁,党总支副书记杜鹏,教研室副主任丁雷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本次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此次教学督导检查工作,主要对教师到位授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课堂教学秩序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督查小组对老师的授课内容进行了解,授课老师及同学的精神面貌良好,整体学习氛围较好,同时卫生整理情况等进行了严格检查,对班牌课程未张贴的班级要求尽快达成规范要求。对于新学期教学方向的问题听取了师生的意见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从督导情况来看,各班级授课教师准备充分,学生们上课严肃认真,无迟到现象发生,教学秩序井然,课堂纪律良好。本次工作有效的加强了我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监管,督促的积极作用。


栏目编辑:   发布日期:2019-09-0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