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社会服务 科学研究 教学活动
学科建设 -| 教学活动

造型艺术学院开展“对话觉斯”王铎书法学习交流展暨书法临摹与创作交流会

为更好的增进学生之间的书法学习交流,丰富课堂教学。2018年7月11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对话觉斯-王铎书法学习交流展暨书法临摹与创作交流会”活动在一号教学楼六楼、学院四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李勇、党总支书记牛序茜、副院长高振堂、副院长刘宁以及各教研室老师、书法班学生参加。参展作者为李玉明、李明皓、田玲霞、王光宗、王建辉等五位同学。

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学生之间的学习交流并丰富课堂教学,通过充分利用学院新设教学楼展厅,将学习王铎书法由课堂学习提升到同学之间交流学习、老师引导,并以展览与交流会的方式充分了解王铎;座谈中提到如何把王铎巨幅条屏更好的转换为横幅长卷的创作方法,老师与同学们不断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在交流会上不仅提到了王铎书法的用笔、用墨等学书心得,更是提到了如何才能真正的去学习、去创作,学习应该通过文化的积淀、知识的积累,多读书多学习理论知识,做一个有文化的人。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交流,丰富了课堂教学,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书法爱好者及其他院校老师海奇老师、高三适先生、刘金锋老师、翟圣亮老师参加展览及座谈活动。

 

 

 

 

 

 


栏目编辑:王晓琼   发布日期:2018-07-29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