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硕导风采 公共艺术教研室 雕塑教研室 书法教研室 壁画教研室 油画教研室 国画教研室
师资队伍 -| 雕塑教研室

孙珊

1963年出生,1987年毕业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雕塑系。2003年在山东艺术学院举办的意大利雕塑家高级研修班结业。曾任济南市雕塑创作室副主任,现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教师,教授。

中国雕塑专业委员会会员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雕塑艺委会副主任  山东省雕塑家协会理事

从事城市雕塑的设计、制作工作,为省内外建成城市雕塑约40余组。如:千佛山公园的《十八罗汉》、大明湖公园的《曾巩治水》大型浮雕、泰州的《城标》、济南市儿童福利院大型浮雕《寓言故事》等等。作品曾获得95,山东园林雕塑创作展一等奖;“泉标”设计方案展三等奖;98,山东省城市雕塑展二、三等奖;第八届全国美展山东展三等奖、优秀奖等。《人欢马笑》获山东省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雕塑展三等奖。《仲夏》获山东省美术作品展优秀奖。《映像系列——民国遗风》获山东省十艺节美术作品预选展优秀奖。陶瓷壁画获山东省文化厅科技进步二等奖、文化部科技进步四等奖。

先后担任过泥塑基础、工艺实践、专题创作、毕业设计等多门实践和理论课程的教学工作,获得过山东省教育厅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奖。出版有专著《公共艺术》、《塑真善美》,多篇论文发表在艺术期刊上并获奖。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