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持续深入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稳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落实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韩世春于4月11日对山东卜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他米吉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山东西西艺术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造型艺术学院院长刘宁、党总支书记李希进、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工作人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委副书记韩世春一行首先参观了三家公司,随后举行了集体座谈会。座谈会上,各公司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当前需要什么样的人才等。造型艺术学院院长刘宁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情况,毕业班辅导员朱员介绍了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同时双方还就进一步推进合作的发展领域,推进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党委副书记韩世春向各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校将继续落实书记院长就业第一责任人职责,以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深挖资源、广拓渠道,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实地走访和线上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构建一个合作共赢平台,真正实现学生、学校和企业三方共赢的局面。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加强与企业联系,探索协同育人模式,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推动供需精准对接。

文字:牟然

图片:杨子琳

编辑:张伟辰

复审:朱员

终审:刘宁 李希进


栏目编辑:朱员   发布日期:2024-04-15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