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邀请退休教授检查指导毕业创作

为了做好2024届毕业创作展览,全面提升毕业创作质量。4月7日上午,学院邀请退休教授李勇对中国画和绘画专业的毕业创作进行检查指导,造型艺术学院院长刘宁及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和毕业指导教师共同参加。

在指导检查过程中李勇教授和相关专业的教师围绕毕业创作的主题、表现形式、绘画语言、作品完整度、作品的创作过程等问题对每一副作品作出深入的探讨点评,并与指导老师交流意见和观点,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师生们认真听取李勇教授的点评,表示听取完点评指导意见后创作方向和思路更为明确,在老师的指导帮助下学生们将进一步完善毕业创作,为即将结束的四年大学学习递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宁指出,邀请退休老教授对毕业创作进行指导点评是学院优秀教学传统,通过老教授、老专家的细致点评,进一步推动提升我院专业教学质量与发展,促进指导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学院将持续不断的加强毕业生毕业质量管理,力争高质量的呈现出2024届毕业创作作品,展现高水平专业教学成果。

图文:娄彩虹

编辑:张伟辰

审核:刘宁


栏目编辑:朱员   发布日期:2024-04-09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