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青马工程|青春心向党,青马筑新章-- 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青马工程”第二期培训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党对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引领,3月22日,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在二楼多媒体教室组织“青马工程”第二期培训。活动由团总支组织委员颜玺格主持,学院团总支成员及各年级团支书参加。

培训主要围绕民族精神和国家发展讲解。颜玺格在培训中讲到,青年团干部要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党爱国的信念,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并做到诚实守信、勤奋努力、关爱他人。通过观看影片《志愿军》,青年团干部领会到“不朽的民族精神”。青年团干部们纷纷表示,生逢盛世,不负盛世,先辈们用无悔青春换来山河无恙,在未来学习中努力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图为青年学生干部们观看影片《志愿军》)

观影结束后,青年团干部们在卡片上写下了观影感受以及展望,深刻认识到先烈们用他们的热血,保卫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为祖国迈上复兴的道路做出了卓越贡献,表达了对志愿军战士们的敬意和敬仰。颜玺格也表示,作为青年团干部,我们理应传承前辈意志,让更多的人了解志愿军战士们的英勇事迹,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青年团干部们观看《志愿军》后写观后感)

(图为青年团干部们写下的感受及展望)

心怀爱国之情,践行爱党之志,相信通过青年马克思主义第二期培训,青年团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字:李怡慧

图片: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

编辑:张伟辰

初审:许宸 李诗睿

复审:许威治

终审:李希进


栏目编辑:朱员   发布日期:2024-03-2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