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了贯彻校企合作谋发展,产教融合双赢的理念,深度了解行业企业的人才需求,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推动供需精准对接,并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3日,造型艺术学院邀请山东乾元文物保护有限公司来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希进、院长刘宁、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专业教师、辅导员以及2024届毕业生出席本次活动。

山东乾元文物保护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公司主要业务包括考古调查、勘探发掘、文物影响评估、可移动文物修复、博物馆展陈等,是一支优质、高效、专业的一站式考古、文博服务团队,先后与山东大学、四川大学、山东省文物考古研究院、郑州大学、泰安市文物保护中心、临沂市文物考古研究院等考古资质单位建立了深度合作。

本次活动中,山东乾元文物保护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凯从公司业务、发展规划、员工福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表达了对技能人才的强烈需求,期待与造型艺术学院进行深度合作,并提供就业岗位15个。党总支书记李希进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我院始终注重培养基础扎实、应用能力强、具有创新素养和实践能力的人才,需要进一步增进校企双方良性互动,不断增强学院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院长刘宁强调这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拓宽了就业平台,也是实现先进技术手段与传统文物保护相结合的有效方式,期望毕业生运用所学专业灵活、精准就业。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下一步的深化校企合作、落实产教融合双赢奠定了基础,并结合了企业发展需求和学院办学特色,有针对性的拓展就业市场,有利于足质足量开拓就业岗位。

文字:谢佳澄

图片:李奉遥 杨子琳 张雷可嘉

编辑:张伟辰

复审:朱员

终审:李希进


栏目编辑:朱员   发布日期:2024-03-15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